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市科协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宝莲酒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0 17:53:41

根据建立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的要求,市科协党组班子成员分别联系一个基层党支部,帮扶其党建阵地建设、组织建设。1月1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鲁燕带领党组成员到联系点雁江区宝莲街道宝莲酒业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RO@8{[`4CWS{HRE11]AK8CV.png

鲁燕一行参观了宝莲酒业荣誉室,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等进行座谈。针对宝莲酒业党支部阵地建设情况,市科协支持5000元帮助其加强党建阵地建设。针对宝莲酒业退休党员、离职党员较多的情况,市科协拟在春节前慰问3名困难党员。鲁燕表示,市科协党组一要积极贯彻落实对基层党支部帮扶的部署,加强与宝莲酒业党支部的联系,发挥党的领导作用;二要积极支持宝莲酒业加强科普惠民共享基地建设,挖掘宝莲酒业生产工艺、传统文化等科普元素;三要积极推广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在宝莲酒业的运用,将企业的“科技所需”、“科技所能”在云平台展示、对接、交易,提高宝莲酒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四要加强宝莲酒业的柔性人才引进,注重与高校院所合作,培育院士(专家)工作站平台,推进技术创新。

)33%NXIX%]0AV}Q78$F~PCK.png

此外,市科协党组班子成员还分别联系资阳市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岳柠檬种植技术服务协会党支部,通过党建引领帮助基层党支部不断强化阵地建设,完善党务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