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banner

当前位置:banner

致全市女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3-08 15:03:58

亲爱的各位女同胞们:

三月,鲜花吐蕊,绿叶葱茏,我们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日子里,市科协谨向全市广大女科技工作者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繁重发展任务和新冠疫情冲击的双重考验,广大女科技工作者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潜心研究、刻苦攻关,从科学防控疫情到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从探索科技前沿到突破专业技术,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用勤劳、智慧和汗水书写了当代女性的使命担当!是巾帼不让须眉的最佳诠释!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市委确立为“2021执行落实年”,绘就了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的美好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的新征程。女性科技工作者,既是广大妇女的杰出代表,又是科技工作者中的“半边天”,是科技创新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任务,希望各位女同胞,以“胸怀家国、心系人民”的情怀,以“智慧知性、坚韧不拔”的品格,以“求真务实、孜孜不倦”的精神,以“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魄力,面向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科研需求,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刻苦钻研,在各自的领域创造更多的科技创新成果,为新时代资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实现科技强国梦、蓄力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创造出新的更大业绩!谱写出女性科技工作者的绚丽篇章!

市科协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将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加强对女科技工作者的联系服务和人文关怀,宣传优秀女性人才的杰出成绩和贡献,为女科技工作者在学术、智库及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作用、搭建平台,也希望你们多为科协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多为工作推进落实出力。

人间最美三月天,百花绽放展新颜!

衷心祝愿各位女同胞们身体健康,事业顺遂,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