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欢迎您!

为科技工作者服务 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搜索

banner

当前位置:banner

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0-05-30 11:32:05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你们好!

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资阳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在勇于科技创新、助力脱贫攻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等方面所作出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当前全市上下处于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科学要答案、要方法”号召,围绕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活动主题,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国家战略,发挥资阳唯一直接连接成渝两个国家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依托“天府科技云”服务平台,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让科技工作者“科技所能”、企事业单位“科技所需”、城乡群众“科普所需”在“云”上实现科技、科普供需智能匹配、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秉承严谨求实的专业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潜心钻研科技创新,深化产学研合作,力争突破一批关键技术、转化一批科研成果,在资阳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同时争做科学知识普及的传播者,运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推动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为资阳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

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资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0526